灵魂已丢失。
想要整理包的来微博私我,给你夸克网盘链接
微博:凉拌胖胖胖仔
需要单篇文章的也可以私信我
我会试试能不能找到
不用关注我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双黄狐狸】那些个极限挑战的日子(上)

看了几十遍鸡条忽然有个脑洞,如果双黄一起重温极限挑战这个欢脱的节目那会是怎样的一番情景呢,啊肯定很有趣✓

比如说因为彼此的CP所以互相吃醋,这个梗真的是百玩不厌✓

依然是文笔渣的新人,以日常为主✓

很欢乐很欢乐很欢乐所以张开嘴吃糖吧,保证没有玻璃渣大胆的光脚向前走✓

#正文#
穿着时尚的黄磊坐在小沙发上面带和善微笑的看着记者和镜头。
“请问黄磊老师对极限挑战的其他五位老师也有什么评价呢?”记者这样问道。
黄磊挑眉,十指交叉放在膝盖上,笑着说:“首先孙红雷肯定是颜值王,凑表脸,和我也是多年的交情………”
一路说到最后第五个人,黄磊的手指抽了一下,大眼睛里闪过亮光:“黄渤也是极限三精嘛,他其实还是很聪明的,另外呢,他也是意外的………”
“帅”  “坏”
电视机里的黄磊和电视机外翘着二郎腿身穿居家服的黄渤齐声说。
后者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黄渤敲着遥控器闷闷嘀咕:“切,还老狐狸,神算子,我帅的这点特征居然完全没有发现,尽是看人的缺点”说着还在自己的下巴底下摆了一个数字八。
【您的好友“中二渤”已上线】
这一切都被黄磊看了个满眼。
师爷表示他家渤渤的中二病已经是晚期没法儿治了,笑起来就是个孩子。
“Berger~看啥呢?”懒得和中二渤计较那么多,黄磊直接坐在黄渤旁边,于是又把黄渤吓了一跳,脖子缩,手一颤。
半天才缓回神,一脸无语的看着自家师爷和善的笑容:“我在看你做作的模样”。
黄磊伸手习惯性揽住黄渤的肩:“哦,那就别看那么无聊的东西了,你早期的我也看了好几遍,我还记得你顶着那一头的杀马特”。
黄渤嘴上不屑的反击:“那叫时尚!你自己弄一个啊!”但手还是用遥控器把黄磊的采访视频摁掉了。
“我不会弄,但我特别喜欢揉你的头发”说着就上手,黄渤仿佛麻木了一样,反正在家里呆不了多久自己的头发都会变成鸡窝头。
“可我现在很无聊诶师爷,好不容易给自己放个假,可不想这么虚度下去”黄渤还在玩遥控器。
黄磊眨巴两下大眼睛,突然想到了一个超棒的点子:“那就看咱们男人帮的极限挑战呗,看着多欢乐多开心”。
黄渤想想也觉得不错,就听从师爷的点子,开始播放极限挑战。
这样的下午显得格外清闲和美好,黄渤脱了拖鞋把遥控器扔在桌上,舒舒服服的靠在黄磊的身上。
两人播的极限挑战都不按顺序看,黄渤说这充分体现了他们身为极限男人帮成员的事实。

【冰囧】
黄渤眯着眼睛憋笑,黄磊贼兮兮的抿了抿唇说:“小渤你那次开场的话有点多”。
黄渤闷声答应:“哦可能吃饱的有点撑”。
黄磊继续问:“真的不是因为老相好徐峥来了?我可听说原配徐黄啊”。
黄渤攥着拳头砸了下黄磊的坏笑:“放屁,很明显我是攻,所以是黄徐!”
黄磊的脸黑了一下,他有点小委屈QAQ
低头看怀里的人眨巴长长的眼睫毛,黄磊决心也要气他一下。
“唉,这个大傻子,有了新欢就忘了我这个爱了”黄磊在孙红雷亲小猪玩偶时故作痛心的样子说。
黄渤没吱声,黄磊以为他吃醋,嘴角勾起坏笑,没想到黄渤愣是来了一句:“说好的菠萝甜如蜜呢?”
黄磊已经不想承认他此刻略复杂的心情了。
看来小渤平时闲着的时候关注的东西比他还要多……很多……
捏了黄渤的脸往外拽,黄磊说着蹩脚的青岛话:“平时我不在家你就尽闹腾!”
黄渤抬头跌入宠溺大眼睛的漩涡,笑的也特别灿烂:“我还没说你的爱是彪货呢”。
黄磊顿了一下,心里马上美滋滋的,这小兔崽子真的有点醋味儿,闻起来还挺香的。
低头在黄渤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黄渤得瑟的摇头晃脑的,往黄磊的怀里又缩了缩,安心继续看电视。
当小猪朝着黄渤的冰块哈气黄渤说“要臭掉”的时候,黄磊叹了口气摸了摸黄渤的头发说:“菠萝明明是臭的”。
黄渤也憋不住笑,身子一抖一抖的根本停不下来,黄磊总说他是个长不大的小孩,明明师爷也是,而且还是记仇型的。

看到新世界做冰沙那段,黄磊再次眯起了眼睛:“你要尽早搞掉什么?”
黄渤忍不住咽了咽口水:“诶?那是什么?”
黄磊拍了两下小渤的脸:“搞掉你师爷我,就凭你这个全民坏叔叔也还嫩着点”。
黄渤指着电视转移话题:“你看啊我在给小猪普及知识,你怎么不说我是全民暖叔叔?”
黄磊挑眉,也指着电视上徐峥大写的不情愿脸:“你看我在帮你诶,你难道不夸我么?”
黄渤嫌弃一脸:“夸个屁嘞,你明明就是想完成自己的私心!”
再看徐峥给黄渤制作冰沙的邪恶表情,黄渤又一次感受到了那天夏天的浓浓恶意:“你看你把他整出心理阴影了,他要来报复我了”。
黄磊笑的合不拢嘴:“hhhhhh就算我不整他也是这样好嘛!话说他为什么提到你要摸嘴唇……”
于是两人都沉默了。
黄渤坦然:“他可能在回味你的怪味冰沙”。
黄磊:“说的对”。
然后抱紧了小渤的身子。
黄渤表示在搞笑面前师爷笑合不拢嘴就是降低智商的预兆。
“woc小渤你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黄磊表示自己工作忙也没重温极限挑战,但今天和黄渤一起看真的收获到了很多东西,比如表情包。
还是黄渤的表情包,为师甚是欢喜。
于是笑的带动着怀中的黄渤也不停的在抖,两人眼泪都要笑出来了,黄渤当时也有想哭的冲动。
一直笑到徐峥进温度计的桑拿房,黄磊擦了擦眼角不笑了,黄渤随口说了句:“好久没看你的爱出镜了”。
然后镜头就停在了那张大写的阎王脸上。
黄磊忍不住又笑骂了声:“大傻子”。
确实,与后期与生俱来的般配,与生俱来的傻里傻气。
黄渤不免叹息了声:“也就小绵羊艺兴再这么好对红雷了,要是其他几个肯定不放过他。”
不错,巧妙的避开了关于“雷磊”的话题。
黄磊发现他和小渤还是可以认真聊天吐槽的,虽然这是个槽点满满的节目。
黄渤决心当邪教红兴的诱导者。
反正不能碰他师爷,就是不能。

评论 ( 5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次少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