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已丢失。
想要整理包的来微博私我,给你夸克网盘链接
微博:凉拌胖胖胖仔
需要单篇文章的也可以私信我
我会试试能不能找到
不用关注我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双黄狐狸】那些个极限挑战的日子(中)

极限双黄连,菠萝甜如蜜。六月,我来啦~!
…………………………
到小猪和黄磊扒着栏杆俯视黄渤的镜头时,黄渤忍不住嘀咕说:“其实我特喜欢你喊我小渤小渤的”。
黄磊蹭蹭黄渤额头:“我也喜欢听你喊我师爷,有种欺负小孩子的感觉”。
“你才小孩子你全家小孩子你方圆十公里都是小孩子!”
“好好好,你是小狐狸”。
黄渤哼唧了一声,闷闷的声音特别苏,黄磊心里想真不愧是当年配音班出来的人才。

镜头转到黄磊写上黄渤名字的地方。
黄磊不想低头看怀中人的表情和模样。
因为他的衣领已经被一只充满愤怒的手拽住,而微微往下移视角,就可以看见一双充满幽怨的眼睛。
“极限挑战,这都是……”
师爷咧嘴笑了:“身不由己”。
黄渤抑制住自己要竖中指的冲动。
作为不竖中指的另外鄙视,黄渤塞了师爷一嘴菠萝糖。
“你看还是小猪对我好,小猪才是最可爱的啊!”黄渤砸巴嘴。
师爷嘴角抽搐:“还是偶像剧的甜”。

至于浇冰块的那段,黄渤拿起遥控器快进到了和小猪结盟说轮胎是方的地方。
黄磊明知故问:“小渤你在干嘛呀?”
黄渤:“………心在滴血”。
当然看到黄磊欣然帮助自己找到冷冻车,俩人还是不由自主的笑开了。
“还是我对你好呀小渤”黄磊亲亲黄渤的脸颊,黄渤眯起一边眼睛,故作享受。
“男人不帅坏,小渤不喜爱”黄磊凑在黄渤耳边说,黄渤嫌弃:“一点都不押韵”。

接下来双黄笑的都炸了。
看见王迅的样子,黄渤险些从师爷的怀里掉下去,他拍着黄磊的大腿笑的不能自理,黄磊也被自己的机智的得瑟了好一会儿。
然后是艺兴小绵羊的箱子被王迅大松鼠抢走,孙红雷认屁股恶整王迅那段。
黄渤摸着师爷的大腿也不怕黄磊弹他脑门子:“你的爱,后宫有点多”。
黄磊抱着黄渤笑成花:“我的爱,后攻也不少”。
黄渤愣了下,倒是没想过来,只是觉得倒数第四个字的发音略怪。
“我的爱呀小渤”黄磊大眼睛里全是高兴。
黄渤哼哼冷笑:“屁,都说了我是攻!”
黄磊吧唧亲在黄渤的泪痣上:“想反攻的受”。
黄渤觉得他俩从开头到现在聊得话题基本都是些……奇怪的东西。

再转头看电视,坏叔叔黄渤骗徐峥换走黄磊冰块,双黄联手简直让人拍手叫好。
黄磊第一次知道吃糖的感觉,特别的甜。
甜的他想多回放几遍黄渤冲他眨眼的样子。
太可爱了……
太可爱了…………
实在是……太可爱了!!!!!
黄渤则跟着电视机里自己笑的样子笑疯掉了,在师爷的怀里抽搐到肚子疼。
毫无防备的被师爷吻了一嘴甜蜜。
黄磊吻的特别认真,他眯着大眼睛看着黄渤一脸惊慌的样子,看着他下垂眼里的柔软,和他最爱看的泪痣。
吻了满嘴暧昧味道,黄渤轻声说:“师爷你再强吻我就打你了,像是打王自健一样,上脚!”
黄磊听着黄渤苏到心化的小嗓音,在他嘴巴上又吧唧了一口。
黄渤放弃威胁。

评论 ( 1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次少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