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已丢失。
想要整理包的来微博私我,给你夸克网盘链接
微博:凉拌胖胖胖仔
需要单篇文章的也可以私信我
我会试试能不能找到
不用关注我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双黄狐狸】那些个极限挑战的日子(下)

这个系列还会附赠一个短小精悍的番外,关于【冲出黎明】那期节目,小渤和师爷的观后感。
……………………………………………………………………

看到再后面,黄磊让徐峥看着所有的冰,一脸我无条件相信你的样子。
黄渤在憋笑,哼哧哼哧的。
黄磊脸变黑了,他心里又感觉到了那时的着急和慌张,当然他现在也感觉到手里的肉肉在抖。
“别憋笑了小渤,你想要笑就大声笑出来”得到黄磊的批准,黄渤放声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算子也有今天!我第一反应就知道不对!!”
五分钟之后,黄渤安静的在黄磊的怀里不笑……到自己嘲讽黄磊那里也不笑………
从他略微红肿的嘴唇就知道刚才他又被某个饥渴的师爷报复性的强吻了,还是带咬的。

终于到了水滑梯那里,黄渤忍不住从黄磊的怀里坐直,黄磊只能搂着他的肚子,不得不说真是被他养肥了,那些腹肌真是越来越远了。
“其实从上面俯视角看更震撼!”黄渤兴奋的说,他当时真的特别激动,尽管玩过这样刺激的项目但是那天真是太棒了!
黄磊笑呵呵的搂着他家小渤,他知道黄渤被人称为零差评偶像影帝的原因,也知道他为什么有这样强大的亲和力,因为这是一个勇于尝试热爱生活的男人,有时候还不如说他是一个长不大的男孩。
他可以轻松上个天,越个狱,再随便下海补个营养,他可以无比休闲的玩高空项目,让所有人欲哭无泪的是,坏叔叔小渤总是利用他的全能优势让别人看着他无奈。
黄磊感觉自己赚到了一个宝。
当然在看自己滑下水梯之前,徐峥的拥抱让黄磊看得有些雾,但毕竟自己没跟着黄渤上去,索性就当作是“兄弟情谊”般的拥抱,睁只眼闭只眼。
“哇……好漂亮啊,当时根本就没有心思看风景,但确实蛮漂亮的”黄渤感叹道,黄磊笑着回应:“那下次我们再去玩,你想玩啥咱就玩啥”。
眼看着节目进入尾声,黄渤大大的伸了一个懒腰,蹭着黄磊的肩慵懒着拿遥控器等着换集。
黄磊也一脸宠溺的抱紧了比自己小一号的黄渤,此刻黄渤平稳的呼吸就在自己耳下。
准备结束的时候解个馋。
然而黄渤和黄磊都忘记这集后面有个非常非常高能的地方。
“我来给你们作见证”某只松鼠说道。
而在他的面前,单膝下跪托着某秃手的黄渤,把一枚戒指套了上去。
“……………”
“……………”
黄渤摔在沙发上,黄磊也不管他疼不疼,压上去就是一顿乱亲狂吻,黄渤潜水练来的憋气在黄磊师爷面前是白搭。
此时黄渤的表情就是QAQ
他发誓他不是故意的,他发誓他之后就把这件事忘记了,要不然他死也不放这集。
“这都是命”黄磊大眼睛里全是温柔。
而黄渤只看见无尽的绝望……
在沙发上扒溜光的小渤被师爷强行就地正法。
“哈……哈……我就说这个下午看极限挑战绝对不会无聊……”黄磊俯视喘着粗气的黄渤,小渤的头发已经湿哒哒的贴在额头上了,身上也有师爷留下的吻痕和抓痕。
“QAQ我我我我错了还不行吗……”黄渤已经结巴着求饶了,在被师爷强行锻炼身体的时候他已经哑着嗓子求了好久了。
黄磊勾了勾自家渤渤的下巴:“哝,又装可怜啊国民坏叔叔。你向那秃子求婚戴戒指的时候怎么就不觉悟呢?”
“QAQ……”坏叔叔继续卖萌。
泪痣随着眼睛眨巴特别的可爱。
黄磊咬咬牙,放下黄渤的两条腿,挠了挠头:“沙发我收拾,你先去洗澡”。
黄渤欢喜的抱着衣服一溜烟跑向浴室,黄磊看着五十亿影帝那光溜溜的身体,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
那些个极限挑战的日子,还有调教小狐狸的日子。
话说,下次和小渤看哪期呢?
好期待啊。

评论 ( 8 )
热度 ( 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次少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