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已丢失。
想要整理包的来微博私我,给你夸克网盘链接
微博:凉拌胖胖胖仔
需要单篇文章的也可以私信我
我会试试能不能找到
不用关注我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双黄狐狸】那些个极限挑战的日子(短小精悍的番外)

小番外
【冲出黎明】
“师爷你在教我表演”嘲讽+得瑟的小渤脸。

夜晚的床上黄渤被压在底下生无可恋的叹息着:“师爷师爷师爷,你演戏真牛逼,你表演最棒了,师爷我好崇拜你,师爷我要给你生猴子!”
黄磊摸摸黄渤的脸,吻的不亦乐乎。
“师爷就来教你表演”。
老狐狸的幼稚和自尊心,小狐狸丢掉了节操和身体才换来温柔的对待。
要不然此时的小狐狸绝对是一副被强暴了的模样。
然后黄磊穿衣服撒钱给黄渤,这就齐活了。
不过师爷表示渤渤已经是他的人了,不用撒钱,没日没夜啪啪啪都可以。

那些个,极限挑战的日子。

还有那些个,双黄得天下的时光。

—大写的END—

评论 ( 2 )
热度 ( 61 )

© 胖次少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