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已丢失。
想要整理包的来微博私我,给你夸克网盘链接
微博:凉拌胖胖胖仔
需要单篇文章的也可以私信我
我会试试能不能找到
不用关注我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救赎>>03

有点高产,有点崩,有点短,有点逗(苦笑 ✓

今晚的文貌似出现徐大大就有些喜感QAQ然后小猪出现就多了严肃QAQ把小渤和磊磊相伴设定为十三年了QAQ下章可能要开虐了QAQ什么时候更不知道QAQ ✓

非常感谢支持和喜欢,文笔渣请多指教✓

最后,手画了一张渣图('・ω・')第一次画第一次发,还是渣手,附上一段小剧情。
黄渤:师爷你快来救我QAQ
黄磊:等等小渤儿……咱们先不说救的事情,你怎么又胖了?
黄渤:………(爱情的轮渡真是说沉就沉)

还有还有QAQ明天晚上的首播,我居然看!不!了!身为一只学生QAQ我心好痛好痛,求安慰QAQ并祝极限挑战第二季顺利开播红红火火('・ω・')这都是命!

#救赎·正文#
03
黄磊飙车回总部。
“……小渤”呜咽了一声,黄磊大口大口的喘气,他有心脏病。
但他不能倒,不能慌,黄渤还有危险,他一定要把黄渤找回来。
带着他的小渤离开,然后就辞职算了。
黄磊真的很害怕黄渤出事,就像是任何一对夫妻或者恋人,彼此都深爱着彼此,所以都希望对方平安。
可谁知道黄渤在出任务的时候有幺蛾子出现,且十分危险。

“黄磊你考虑好了吗?”上司问,“卧底队很苦的,不仅仅是生理还有心理,毕竟终究会有一天,其中的一个队员会有意外,你不仅要担负这个责任,内心还会自责,外界还会有压力,你会很累的”。
那是黄磊决定带卧底队的那天,他的脑子里全是黄渤黄渤黄渤黄渤黄渤……然后毫不犹豫的点头了。
“我会保护好他们的,长官”。

总部的工作人员乱成一团,黄磊回来就大发雷霆,尽管没有摔东西砸东西,但语气冰冷到了极点。
“快点”这是黄磊不知道第几次重复这两个字了,手上的动作不停,嘴不停。
“现在敌人那边有人质”黄磊攥紧了拳头,还是他的小渤。
地点查不到,监控调出来居然有死角。
黄磊神经有些崩溃,他快感觉不到自己的手指快速打击键盘的触觉了。
他说过,哪怕自己死掉,也要让黄渤平安无事,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他的葬礼上。
“再快点……”黄磊的声音开始颤抖了,他很久没有这样恐慌过了,他的大脑从来都是理智满分,就算是黄渤第一次被识破身份也好,他都没有这么惊慌过,那时候深爱着黄渤的神算子,还能熟练的指挥,并带着黄渤从死神门前溜个弯。
黄磊的大脑里闪现三个字。
孙红雷。
“我很期待你未来的爱人”孙红雷最后是这么说的,在他的眼里,藏着无奈。

黄磊总觉得其中藏着千丝万缕的线索和关联,这让他的心更加不安起来。
孙红雷,他值得拥有的铁兄弟。
而他,却只能当兄弟,或者是学生。
“孙红雷……真的是你吗?”黄磊调出孙红雷的资料,那个布满了黑历史的资料上,留下了许多献血。

黄磊差点就砸了电脑。
真的是你吗,孙红雷?
真的是你绑架了我的小渤,并决心让我痛苦吗?
黄磊捂着心口皱着眉。
那你成功了。

另一边,黄渤被人拽进了车里,头撞到车内的另一侧,疼的他龇牙咧嘴的爆了句粗。
头晕目眩一会儿,定睛一看,卧槽,徐峥已经悠闲的坐在黑皮座椅上,身边两个面无表情的人,身上都是肌肉。
此时黄渤格外的显小只。
“大哥……您这阵势真牛逼啊……”黄渤强装镇定,身为卧底的自觉告诉他,这事儿已经朝着不对的方向发展了。
徐峥叹了口气:“兄弟们别愣着了,搜身先!”
黄渤心里微微惊了一下,为了装的像他特意没有带枪,只有一个钱包和手机,一盒香烟和一个一次性打火机,黄磊戒烟拉着他一起戒了烟。
这次搜身也只能搜到这些,黄渤希望只是带他浪的程序而已,看看他有没有威胁,毕竟这样的警惕也不是之前没遇到过。
“很好”徐峥点头,抽出黄渤烟盒里的一根烟,点了火:“老徐,开快点,老大要的人到了”。
黄渤手心开始冒汗,但表情没变,只是一些疑惑在眼里闪烁着,卧槽卧槽卧槽,什么叫老大要的人,怎么听都很不妙的样子啊!
可是不管黄渤怎么呼唤徐峥的名字,徐峥依旧自顾自的抽着烟,吐出一个白圈,最多侧目瞥一眼,却一句话不说。
最后可能觉着黄渤太吵话太多了,干脆手一挥让肌肉男把黄渤嘴封上了,黄渤这才确定了事情的不妙,他貌似似乎……被绑架了?
黄磊QAQ
黄渤内心哀嚎一声,他亲爱的师爷啊,他已经沦陷了,他英明神武的伟大卧底历史啊,全部粘在了粘嘴胶带上,和缠在捆绑麻绳上了………
窗外是一片黑,黄渤不禁有些好奇那两个肌肉男是怎么精确的将他拽进车里来着。
不过现在最需要关心的,就是如何出去吧?
黄渤还是在装,身为一只卧底界影帝的自我修养,哪怕是万劫不复,也要演的漂亮。
徐峥开始打哈欠了,他看了眼坚持不懈的黄渤,终于开口说了话:“你这小子,挺有精力,要是放在以前,我如果当上导演,那一定让你去演我的电影”。
说完还看了眼身边的肌肉男:“小李,上次我那部戏还有谁的角色没想好啦?”
“还有个啥冰冰和那什么高博的”被叫小李的肌肉男居然还一本正经的回复了。
徐峥打了一个响指:“对!就让你演内什么高博!”
黄渤一脸懵逼。
“可惜我现在不是导演啊”徐峥有些悲伤的叹气,摇头,“那部戏拍出来,我保证能拿下好几亿,然后你就封上个影帝,前面再来个几十亿的头衔………”
忽然一个急刹车,把黄渤倒在车垫上,撞的眼泪都要蹦出来了。
“疼吧,一会儿就更疼了”徐峥拉着黄渤的衣拎起来,又把他丢出车外。
黄渤遏制住自己想吐的冲动,四处环顾了一圈,倒是个荒郊野岭。
只有一个很大的工厂,真不愧是绑架的最高概率出现场所。
黄渤暗自骂了声,心里想着黄磊快点来救自己,然后他发现,徐峥还没把他手机还给自己,现在回头,车已经开走了,这定位算是和黄渤的营救彻底说拜拜了。

“欢迎贵客”台湾口音。
黄渤吃力的抬头,看见一个皮肤略黑的少年顶着栗色的娃娃头低头看着自己。
你们就这样对待贵客嘛?黄渤恨恨的瞪了一眼,换来少年一个卧蚕的笑容。
“当然是不可能的啦,我们老大等你可辛苦了”说着就把黄渤拎起来。
四目相对,黄渤感觉到对方明显的敌意。
“他可是等了你,整整十三年啊”。

评论 ( 6 )
热度 ( 35 )

© 胖次少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