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已丢失。
想要整理包的来微博私我,给你夸克网盘链接
微博:凉拌胖胖胖仔
需要单篇文章的也可以私信我
我会试试能不能找到
不用关注我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双黄狐狸】关于陪葬

这是与其剧情不相干的小番外,坑打算填起来了,希望日后的灵感不会散。✓

手机出问题了,所以长话短说,以后再把想法码出来吧。✓

文笔渣,请多指教✓

#陪葬#
关于陪葬,是一个轻描淡写的悲剧。

他不是他的唯一,却是他身边最亲近的情人,连着宠溺都是腐烂的糖果,甜到骨子里开始发涩,甜到心里开始发霉,甜到脑海里开始沉沦。

他也不是他的绝对,摆在纸上要铲除的罪犯,连着仇恨都是不舍的滋味,他说这世界太过让自己纠结,纠结一辈子还不是要死去,索性就不想是撒骨灰还是埋墓地了,他想听他的话,做一辈子不用思考的木偶人,任他亲吻任他抚摸,却难逃亲手将他送进地狱。

他说他叫黄磊,草头三石。

他说他叫黄渤,巧了,也是草头,但那是大海的草,也是大海的忧愁。

他与他共舞,无论性别,甚至无论感情,只要音乐起,他们就伴着脚步踏一曲探戈,管他是跳上一辈子,还是跳到第一个音符落下为止。

他穿着严谨的黑色,包裹住内心的肮脏,他尝试不展露自己的可怕,用赤裸的身子想把男人怀抱。

他穿着不舒服的警服,别扭的扣上帽子,压低了帽檐,他尝试不露出眼神被男人看透,他还想再用一次缠绵的鼻音把男人环绕。

他身后是巨额非法交易,他背后是嫉恶如仇的兄弟和事业。

你说,人为什么要背负那么多那么多呢?

他牵起他的手磨擦在指腹,舔着他的泪痣神智不清。

“如果我死了,你会为我陪葬吗?”

去一个无关身份无关性别甚至无关姓名的地方。

他会笑的和傻子一样,伸手去揉男人的软发,去亲吻,去爱抚

这时候的他们,不必为了这个时代而垂泪叹息,更不用看到彼此后心慌心虚。

他会拥着这个善良的男人沉沉睡去,在额前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他会亲手证明,他们有多相爱。

他们将不再需要甜言蜜语和默契。

而只需要彼此的陪葬

—END—

评论 ( 5 )
热度 ( 29 )

© 胖次少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