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已丢失。
想要整理包的来微博私我,给你夸克网盘链接
微博:凉拌胖胖胖仔
需要单篇文章的也可以私信我
我会试试能不能找到
不用关注我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这篇打了好多tag啊QAQ不要打我好吗?✓

脑洞改了一下所以虐延后,之后会顺带虐一把红兴,菠萝,主要还是虐双黄✓(把不得了的事情说出来了啊喂!

依旧是渣图,拍出来和画出来的其实并不好看!我我我……献丑了✓

希望能喜欢,文笔渣,请多指教✓

告示:看到雷磊进来的小伙伴这里是主双黄,主双黄,主双黄……

05
黄渤被关在一个隔间里。
空旷却没有任何东西,只有一盏高高挂在天花板的灯,微弱的照亮他所能目及的视野。
他蹲坐在角落,就像是个囚犯,事实或许连囚犯也不如。
他决定睡一觉,现在已经是深夜了,他倦缩在角落里裹紧了身上的衣物,肚子咕咕的叫起来,他闭上眼睛,就能看见师爷黄磊那张老狐狸的笑容,无法安心。

第二天醒过来还不知道是不是天亮了,黄渤打了个哈欠,揉着朦胧的眼睛望向发出动静的铁门。
那个台湾人忽然打开了关住他的铁门,拿来一点面包和水,站在门口看着刚睡醒冷的发颤的黄渤。
“喂,吃点东西”台湾人上前给黄渤递东西,刚靠近就被黄渤一个反手扯住手臂,感觉耳边的疾风呼啸而过,黄渤的膝盖用力往台湾人的腹部踢去。
可惜劲小的黄渤根本无法让台湾人受伤,他在踢出的那一刻又被台湾人倒打一耙,背部重重摔在地上,疼得他咳嗽了好久。
台湾人蹲在他面前,举了举手里的面包:“乖,吃饭”。
黄渤现在又冷又疼,肚子又咕咕叫起来,于是他接过面包,吻了下味道,挺普通挺正常的。
反正他也闻不出个所以然来,干脆就狼吞虎咽地把面包吞了。
“喝点水,噎着了”意外温柔的语气,黄渤心里不免起疑,可还是乖乖地喝着瓶子里的水。
酒足饭饱,黄渤换了一个洒脱的坐姿,问台湾人:“你们究竟是谁啊?!和黄磊什么关系?”
台湾人眨巴了两下眼睛,也坐在地上:“我不认识黄磊,但他似乎是大哥很重要的人。”
黄渤眯了眯眼睛:“那你干嘛对我突然那么好啊?你可是之前还泼了我水”。
“那是因为大哥在嘛,我挺喜欢你来着”台湾人特别天真的笑着说,“第一次和你对视的时候就挺喜欢的,所以我是来表达歉意的啦”。
黄渤有点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个变脸比翻书还要快的台湾小伙子。
“你别不信嘛!”台湾人托着腮帮子笑,“我真觉着你挺可爱的”。
当他与黄渤对视的时候,他会不由自主的想去抚摸黄渤眼角的泪痣,那倔强又有些不明所以的眼神正好戳中了他的萌点。
黄渤听着有些恶寒,他还不是那么习惯外人形容他“可爱”。
不过也不是没人这么形容过他,黄磊曾经在床上抚弄着黄渤的碎发亲昵的吻着他的泪痣说,小渤儿你真可爱。

“你怎么脸红啦!”台湾人奇怪的问。
黄渤这才遮住自己半红的脸颊,藏起一旦害羞就会红的不像样子的耳朵。
结结巴巴的说:“我没事……”
“我家小渤,害羞起来就会红透呢”。他师爷没心没肺的笑。

“你叫什么名字啊?”黄渤引开话题,台湾人挠了挠栗色的短发:“我叫罗志祥,你可以喊我小猪,不过老大在的时候你可别喊我,他会不高兴的”。
“他不高兴的时候会打你吗?”黄渤并不觉得孙红雷很善良。
罗志祥很惊讶的看着黄渤:“当然不会啦,老大人特别好!虽然会打我毛栗子……”
黄渤这时候可笑不出来,他还是被绑架的人呢,谁知道黄磊这时候多担心自己。
罗志祥看出黄渤不高兴,安慰道:“你放心啦,我们老大没做过很过分的事情,所以他肯定是达到目的之后就放你回去的”。
黄渤叹了口气,鬼知道孙红雷的目的是什么,说不定威胁到黄磊。
罗志祥看不得黄渤唉声叹气的样子,特别傻白(?)甜的给黄渤讲安慰话,黄渤越发觉得这个罗志祥很有趣,明明刚开始还一副冷酷的样子,现在却像是个孩子。
“你们老大呢?”
“去找张艺兴啦!”

学校门口,一个推着自行车的白衣少年像是在焦急等待着什么,运动后不断喘息起伏的胸膛,藏着期待的心情。
“艺兴!”期盼的声音从人群中冒出,张艺兴马上朝着那个声音跑过去,果然看见黑色轿车里戴着墨镜勾着嘴角的男人看着自己。
“中午好红雷哥!”张艺兴开心的叫喊着,孙红雷下车打开后备箱,把张艺兴的折叠式自行车放进去,拍拍张艺兴的肩把他带进车里。
“饿了吗?”孙红雷用温柔的语气问道。
张艺兴点头:“饿了!”
孙红雷发动汽车,开向张艺兴最喜欢吃的肯德基:“那我请你吃”。
张艺兴在后座嘴巴根本不停的和孙红雷聊着学校里发生的各种事情,连几几班转来了学生都非常详细的告诉孙红雷。 
在旁人眼里,这就是年龄差较大的恋人而已罢了,要说甜蜜就有多甜蜜。
张艺兴抱着自己的书包,有些心酸的挡住自己握着手机的手。
上面有心理医生的短信,医生说孙红雷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了,再这样下去会有更恐怖的事情发生,让张艺兴也尽量与他保持距离。
张艺兴垂下眼眸悄悄回给心理医生一个让医生满意的答复后,收起手机继续给孙红雷讲故事,笑容里透着天真无邪的灿烂。

红雷哥说过,张艺兴是这个世界上他最无条件信任的孩子。
如果这个时候自己和红雷哥保持距离,那红雷哥该多伤心啊。
张艺兴扒拉在副驾驶的椅座背后,晃动着眼里的星星盯着孙红雷看。
“到了”刹车,孙红雷刚好转头落进张艺兴的眸子里,他看见那双纯真眼睛里的萌动,就像是汇聚的银河,漂亮的让人无法移目。
“红雷哥,下车吧……”话还没说完,就看着孙红雷的脸在自己眼前放大,嘴唇传来电击的触感,他不由得红了耳尖和脸,小声的呜咽,却不是拒绝。
孙红雷不抽烟,但他嘴里总是有酒味,张艺兴不抽烟也不喝酒,嘴里带着甜味,和酒味融合在一起,像是加了蜜的阳光,每一口都是甜蜜蜜的温暖。
张艺兴有时候觉得每被孙红雷吻过就像是喝过酒一样,醉醺醺的,被香晕了也甜晕了。

后来孙红雷和张艺兴一人一个香辣鸡腿汉堡,孙红雷还塞给张艺兴一个甜筒。
这样他就有理由去尽情亲吻这只永远爱不完的小绵羊了。
孙红雷和张艺兴闹腾了一会儿就送他会学校了,答应了晚上来接张艺兴,孙红雷脸上依然带着温柔的笑容开着车离开张艺兴朦胧的视野。
张艺兴会教室的路上打电话给父亲的好友,也是和自己最玩得来的叔叔。
“迅哥,今晚我不回去了,我去同学家住一晚上,最近不是要考试了嘛,结伴复习效率高点”张艺兴一本正经的扯谎,事实上如果王迅在他面前,这个谎就仿佛是刻意在逗他笑一样,那眼神还可以再飘一点。
“OK,不过艺兴啊……我最近很忙的,你很多事情还是自己打电话给你爸吧…”王迅正因为黄渤失踪被绑架而被黄磊折磨的烧脑子,一夜加一个上午过去了,黄磊几乎就是没合眼的状态,刚才晕过去被送去休息室了,现在这些重担就全部落在这些队员身上。
张艺兴歉意的答应了王迅的话,他还不是怕自己的父上大人这个不同意那个不同意嘛。
上课铃已经响了,张艺兴关了手机奔向教室,衣领里白皙脖子上挂着的链子上有一枚戒指,随着跑步节奏晃动在胸前,闪闪发光在阳光下。

孙红雷开车回工厂,他看见罗志祥在关黄渤的隔间里聊的很开心,他还看见黄渤在说累了喝水的时候,罗志祥歪着头对着黄渤的侧颜迷弟脸。
孙红雷:“………”
这傻缺居然和人质好上了……孙红雷的颜值和智商受到了极大的侮辱,他砰的踢开门,把罗志祥吓了一大跳,黄渤倒是毫不在意的瞥了他一样,颇有一种“宁死不屈”的神情。
“老大!”
“滚出去……”孙红雷把罗志祥扔出门外,马上隔间里只剩下孙红雷和黄渤两个人。
“黄渤,你很有手段哈?”孙红雷蹲下来和黄渤平齐,看着他眼角的泪痣,仿佛能看见十三年间黄磊是怎样爱抚着亲吻着这漂亮的点缀物。
………该死的。

罗志祥是听见杂乱的打斗声才开门的
他就知道这两个人在一起没什么好事情发生,孙红雷被黄渤按倒,拳头已经毫不留情的打在孙红雷自认为完美的侧颜:“妈的快告诉我你们想干什么?!”
“要你死!”

评论 ( 9 )
热度 ( 40 )

© 胖次少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