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已丢失。
想要整理包的来微博私我,给你夸克网盘链接
微博:凉拌胖胖胖仔
需要单篇文章的也可以私信我
我会试试能不能找到
不用关注我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双黄狐狸】救赎 04

总感觉上章没太找到最初的感觉,刚才码完了第四章,有一点意思了('・ω・')✓

本章帅雷雷高调出场,全程低气压,极端分子。不过本章还没到高虐的程度,大概下章就会有啦✓

关于咱们帅雷雷和师爷磊磊的爱情,一厢情愿的单相思,一厢情愿的极端都会给彼此带来致命的伤害,而对于黄磊来说这个致命的伤就是小渤QAQ大概只能这么解释✓

还是那个提醒:看到雷磊标签进来的童鞋看到上一条或者上一章就知道这里是双黄主场啦啦啦,慎往下看哟✓

祝食用愉快,文笔渣请多指教咯咯咯✓

#救赎·正文#
04
黄磊快疯掉了,他紧盯着黄渤手机的定位,却发现他越来越远,最后,消失在一条河里……
确定黄渤的手机被扔进河里,黄磊就算心里有些不安也要让人去那附近搜寻一遍。
他感觉似乎被人套路了,于是咬咬牙留下了好多人继续找黄渤的行踪,一小部分人去河附近。
黄磊第一次靠那么多直觉行事,平时的他都是讲依据讲证据,再凭借自己超高的智商水平完美搞定案件任务。
可这次真的太多不一样打的黄磊措手不及。
他的小渤就在之前被人绑架走了,这件事还可能跟他昔日的好兄弟孙红雷有关系。
没有手机定位,黄渤手里没有防身武器,搜寻起来比平时要慢上很长时间。
黄磊刚才觉得黄渤没被带到河附近所以才让一小部分的人去搜寻。
他不知道这样对不对,他只能尽力的去寻找他的爱人,尽量的去护他周全。
小渤,你等我。
你一定要等着我去救你啊。

黄渤被这个台湾人拎到工厂里。
偌大的工厂,只有一把椅子。
黄渤被绑到椅子上,期间他反抗过,但没想到这个台湾人的力气也不小。
摸上去居然都是肌肉。
黄渤的脸有点黑,他再次用自己愤恨的小眼神瞪了眼台湾人。
“小猪,干的很好”。
脚步从工厂的楼上下来,黄渤应声看去,只见一个西装革履,抹着发胶,戴着墨镜的冷漠男人从楼梯上下来。
身后跟着几个同样面色冷峻的黑衣男人。
“………”还被粘着胶布的黄渤试图表达一些自己的慌张和无知,结果被台湾人一巴掌打在后脑勺上。
“憋逼逼!”台湾人瞪眼。
于是黄渤和台湾人,互相瞪眼。
你瞅啥瞅,再瞅削你!来自黄渤的眼神客户端。
男人轻笑,把墨镜摘下来,露出一双炯炯有神,神采奕奕的小(划)眼睛。
“果然是个活跃的货色”男人摆弄着手里的墨镜,语气多了调侃,还有一点点悲伤,“原来黄磊喜欢这种口味的,真是出息了”。
听见“黄磊”两个字,黄渤就真的慌了。
他在路上和被拎回来的路上想过无数种自己身份被揭穿后要面临的可能性。
什么袭警什么威胁什么报复社会……
可唯独他不会也不敢去想的,就是黄磊。
他不是怕幕后操作是黄磊,如果那样他决定咬舌自尽以表自己对黄磊深切入骨,也是因此而痛恨入骨的爱意。
而是怕,绑架他的目的,是黄磊。
就好像是苦情剧的片段,女主被绑架后绑匪让男主一个人来,然后女主就会说:“你不要来啊不要来啊”然后男主还是回来,然后男主就被打了。
黄渤怕黄磊受伤,怕的比自己面对死亡都要怕,怕的他的嗓子闷哼的开始撕裂,怕的他眼眶已经急红。
这时候就没有理智可言了。

“你认识黄磊吧?”黄渤看着台湾人把自己的钱包给男人,虽然他不是很明白他和徐峥什么时候有的互动,再看着男人皱着眉头打开钱包,也在看到什么东西后轻笑出声。
黄渤有些颤抖了,黄磊黄磊黄磊……这群人究竟想干什么?!
“你是黄磊的恋人吧?”男人风轻云淡的说。
黄渤有点被雷劈中的感觉,虽然这是件令自己觉得很幸福的事情,但此时此刻,他觉得承认,才是把黄磊往坑里推。
台湾人撕了黄渤的布条。
黄渤喘着粗气,抬头:“认识,但他不是我的恋人”眼神坚定不移。
这就是所谓,保护爱人的坚定不移吧。
黄磊说着要护他一辈子周全的时候也是这样的眼神,他看得心都要化了。

“小渤儿,我会护着你一辈子周全,不让任何坏人去伤害你”黄磊吻着黄渤的脸颊,气息不断缠绕着同样面色通红的黄渤。
黄渤闷声:“唔……我平时接触的就够多了”还没等着黄磊歉意的眼神投来,黄渤就咬上了黄磊的嘴唇。
“比如说你啊,老狐狸”。

黄磊,不管怎么样,你都别来。
黄渤在坚定否认的时候,男人也愣了一下,他低头又看了一眼照片。
如果不是这样,那自己真的会相信吧。
这语气,这目光,就像是当年他对峙着自己的父母长辈一样。
他深爱着他的黄磊,可黄磊不。
知道他有多痛吗,黄磊?
今天,也让你深爱的那个人,尝尝。
“喏,嘴挺硬,可我只相信我看见的”男人目光一暗,举起手里的钱包,里面夹着的照片,是黄磊做饭的模样。
大胖子,笑起来,真好看啊……

炒菜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黄渤看着极限挑战,在沙发上打滚。
“黄铁牛和黄三石太门当户对了,我好喜欢他俩啊!”黄渤托着腮帮子说。
“你什么时候也成腐男了”饭菜香伴着黄磊宠溺的声音。
黄渤晃着脚丫子:“我只是觉得他们很配,就像我们一样”。
端着菜出来摆桌的黄磊听了这话,马上笑的合不拢嘴,在围裙上胡乱的擦了擦手,走到沙发边捧着黄渤的脸就亲。
“哎呀哎呀你挡着我看黄三石了”黄渤故作嫌弃的摆手,其实他还是挺享受的。
黄磊眼睛里闪烁着星星,赌气的问:“你是喜欢黄三石还是喜欢黄磊?!”
“我喜欢……”黄渤转了下眼睛,“三石!”
“你大爷的黄渤!”
看着黄磊起身又去了厨房,黄渤笑倒在沙发里,捂着肚子又打滚。
吃醋的黄磊特别的可爱,特别的可爱。
“哎呀师爷,何必和一个明星斤斤计较呢嗯哼?”黄渤扒拉在厨房门口问。
黄磊还在装赌气,他故意把醋拿出来,摆在最显眼最显眼的地方,就差没举在黄渤面前了。
“这样吧师爷,我给你拍张照,好看呢,你就原谅我,不好看呢,我就被你原谅,好不啦?”说完黄渤就去拿自己宝贝的摄像机,在厨房的黄磊噗哧笑出来,恩,多给小渤打个鸡蛋。
黄渤拿着照相机得意的咔嚓咔嚓了好几张,但都觉着不大好,于是他分析了一阵,得出结论说:“师爷,你露出点微笑好吧?”
黄磊回给他一个幽怨的目光。
“师爷,笑呗,好看,我今晚刷碗!”黄渤都忘记自己的初衷了,干脆给他家师爷多拍些好的。
听了这话的黄磊才笑了,得意的朝着镜头吹了个口哨。
“师爷根本就没生气!”黄渤噘嘴,一时心气,肩膀撞在门框上。
“哎哟卧槽”黄渤怪叫一声,刚好按到快门,于是保存了黄小厨笑的特别开心的照片。
“简直没心没肺啊!”黄渤揉着肩膀,倒是颇为满意的看着相机里的照片,真好看。
黄磊上去亲昵的咬黄渤的耳朵:“你可是说了,今晚你刷碗”。
“刷刷刷……不过师爷,这菜是不是糊了?”
“黄渤你大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动别动,我来拍一张手忙脚乱的神算子~!”

黄磊看到自己屏保上,黄渤刷碗时笑的贼贱贼可爱的模样,嘴角不经意的上扬。
后来黄渤刷碗的时候黄磊在旁边拍照。
“我跟你缩我最喜欢黄三石”黄渤故意气黄磊。
黄磊也一副不在乎的样子:“我最喜欢黄铁牛了,我要给他生猴子”。
黄渤:“…………”你这样会永远失去本宝宝的。
“队长,河附近没有找到”黄磊的思绪被组员打断,他更加皱紧了眉头。
难道真的问题出在孙红雷吗?
“去查孙红雷,快点”黄磊最后妥协了似的,他决定,怀疑孙红雷绑架黄渤。
那个他不愿意怀疑的人,此时此刻,他不得不怀疑,也必须怀疑。
疑点太多,他不知如何推断起。
总之,直觉再次告诉他,越快越好。
他的小渤,还等着他来救。

黄渤看着自己的钱包被扔到地上,男人黑色皮鞋踏上去狠狠碾压了一下,目光没有变,脸色没有变,却只有手成了攥紧的拳头。
woc我的师爷啊……黄渤嘴角抽搐的看着地上的钱包,照片上留下了肮脏的脚印。
“不是恋人还在贴身的钱包里放这种照片?你是想告诉我暗恋么?”男人语气毫不客气。
黄渤真的很想揍人,妈的要杀要剐随便!为什么要提他师爷,他真的不想有掺和黄磊的事情发生,还是不好的事情。
“小猪,他看起来有点渴了”男人悠悠说。
黄渤一激灵,这什么鬼意思?
却见着台湾人绕到后面,搬起一个铁桶哗啦倒在黄渤身上。
水是冰凉的,刺骨且刺心的。
黄渤颤抖着哆嗦着牙,嘴上不放过调侃的机会:“你们丫这是给我解暑呢哼?”
可惜这天可不给全身是冰水的黄渤一点面子,今天的天气还是蛮冷的,风吹过他的时候,冷意仿佛放大了数十倍。
“黄渤,为什么要逞强呢?难道被黄磊同样喜欢,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吗?”男人又从西装里拿出一个信封。
拆开,倒出,一叠照片,封底被写上潦草的字——磊。
黄渤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男人手里的照片,那全都是他和黄磊。
下班两人一起开车回家的照片,互动不是很多,但只要有互动都被拍下来了。
身为警察,被人跟踪偷拍了那么多张照片都没有感觉,真不知道是嘲讽自己太渣,还是敌人太过机智。
“你们这难道还不是两情相悦么?”男人摇头,他已经听不下任何黄渤的解释了。
“……你们不是普通绑匪,你们到底想要怎样?”黄渤也不再辩解,他急切于知道这些人的目的,肯定不是钱。
男人叹了口气:“其实很多东西都不重要,我以为十几年可以淡化任何东西,却发现淡化不了我对黄磊依旧固执的感情,我说过人没有那么伟大,他们看见自己心爱之物在别人手里也会气的跳脚,只是程度上的差异”走进黄渤,他粗糙的手指滑动在黄渤的脸上,“而我,属于极端的那一种”。
“你到底是谁?!”

“队长,我们找到了,应该和孙红雷脱不了干系,速度提升上去,营救几率就很大了!”队员高兴的对黄磊汇报道。
黄磊有些无奈的闭上眼睛,点头:“加紧速度,以孙红雷为重心全力搜查,任何一点都不要放过”。
果然是你啊,十多年过去了,你真的变了好多,变得会伤人了,就像是刺猬,只要稍稍靠近一点你的真相,都会被扎的想哭。

“我啊”男人蹲下来与黄渤平齐。
“你好黄渤,我叫孙红雷,黄磊,我势在必得”。

评论 ( 12 )
热度 ( 38 )

© 胖次少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