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已丢失。
想要整理包的来微博私我,给你夸克网盘链接
微博:凉拌胖胖胖仔
需要单篇文章的也可以私信我
我会试试能不能找到
不用关注我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双黄狐狸】关于用一个眼神交换整个世界。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TwT
大概就是一个双黄的甜糖,没有任何剧情,也算是对第二季糖多多的期待和期望吧(抹泪

#正的那个文嘞#
这是一个关于用一个眼神交换整个世界的事儿。
对于黄渤来说,机智聪明永远是属于他师爷——黄磊的。
那双明亮的大眼睛,只要一转就好像看穿了一件事儿,这让颜(阎)王都并不想相信黄磊的人品,曾在第一集就说过:“你这(哔——)人品我根本就不相信!”
神算子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
尽管人品不得到孙红雷的肯定,但小绵羊张艺兴却还是义无反顾的拜了黄师爷为师。
以至于现在变成了一只老绵羊。
迅哥和小猪在黄磊面前从来都是懵逼担当。
黄磊一笑起来就人畜无害,一狠起来也不是软柿子,又不是没坑过人,三傻哭晕在厕所。
但黄磊却不爱看穿一个人——黄渤。
就算黄渤有国民坏蜀黍之称,坑人毫无表演痕迹,但黄磊还是不愿意揭穿或是看透这些小把戏。
就好比【疯狂的石头】那期,黄渤得瑟的笑脸早就说明问题所在,这丫故意骗人嘞,可师爷还是迷迷糊糊的点头,认真的到三零五去找,再认真的找遍旁边的房间,然后抹了抹满头大汗说:“他可能记错了”。
尽管最后意识到黄渤坑他,黄磊嘴上咬牙切齿要报仇的模样,但接下来就买水喝两口便给小渤解辣,哪怕自己很有可能就输了;毫无征兆的帮小渤拦王迅帮忙逃脱,就算是一点好处也不拿;看着小渤明目张胆的抢自己箱子,然后一脸无所谓的挥手:“拿走拿走”,虽然把握在于小渤没密码,但黄师爷心里还是宠的紧——小渤这熊孩子爱玩,随他去。
甚至在幕后采访,黄师爷还一本正经的说:“小渤,他谁都没害”说完还点头,黄师爷你记忆力下线了么?
关于眼神交流,那不过是双黄的私聊频道,两双眼睛转动两下就知道干嘛。
黄渤喜欢和黄磊开私聊频道,那双大眼睛里,什么都藏不住,只能靠演技。
所以小渤才在形容黄师爷的词语里加了四个字——大眼珠子。
崇明岛的生死时速,一个眼神就说明问题关键,一个导航一个开车,智商担当坐前面,后边的兄弟就随便闹好了,双黄要开个私聊频道交流下祖国建设及发展。
发布会那次也是,小王爷的计划破产就是因为双黄狐狸的狡诈计谋,被反杀的小王爷真想时光倒流,摁住小渤的墨镜不让他拿下来,要不然就不会有信号让双黄开私聊了。
黄磊进了极限挑战,就是一只鸡(只是鸡)。
“小渤小渤小渤小渤小渤小渤………”其计数不亚于孙红雷喊“艺兴”。
有时候喊的还腻了,就喊:“渤渤”“Berger”
尤其是大电影,那甜腻死人的小音调,冲着楼上就是一喊:“渤渤儿~”
关键是小渤哥一点都不嫌弃,那个曾经说讨厌男人挽着他的Berger,此时一点都不嫌弃男人暧昧气息的称呼。
总而言之,极限挑战里,智商担当的双黄,默契max,暧昧max,甜度max。
就算是最后一期导演组想让智商两人斗智斗勇,也被孙红雷反将一军,给了个蜜汁助攻。

我家师爷最聪明(点头)
我家小渤最中二(划掉)可爱(微笑)

在观众眼里,双黄狐狸得天下的故事依然会继续。
而对于双黄来说,两只狐狸的感情更会天长地久。

一不小心卷入你挂着泪痣的温柔眼眸。
一时大意陷入你大眼珠子里的聪明睿智。

极限双黄连,红兴菠萝甜。
—双黄糖文END—

愿能吃双黄的巨无霸糖,噎死我吧,噎死我吧(含泪

评论 ( 15 )
热度 ( 17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次少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