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已丢失。
想要整理包的来微博私我,给你夸克网盘链接
微博:凉拌胖胖胖仔
需要单篇文章的也可以私信我
我会试试能不能找到
不用关注我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双黄狐狸】救赎

写作业时冒出来的脑洞产物✓

没有屯文,所以会不会弃以及更新速度完全不确定(←不过一定会尽力哒

一个关于,颜色组不虐小渤的故事(←我撒谎了

文笔渣请多指教✓

#救赎·正文#
01
少年被人挤在阴暗的角落里,脸色苍白腿脚发软,跪在地上祈求着。

肮脏,狼狈,不堪。

眼前拿着砖头的人笑了笑,用砖头在少年脸上拍了两下,很轻的力道,却让少年止不住泣不成声。

“再放宽两天吧……你们都抓住我女朋友了还想怎样……”似乎是欠债吧,可少年后半句话不禁让人后背发毛。

那人摇了摇头,示意了一下旁边的同伙,同伙不屑的笑出声,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把枪。

少年懵掉了,他的裤子湿了大半。

“那个女人,我们老子玩腻了,该杀的,也活不过今晚”放肆的语气,还有放肆的措辞,竟然一点都不违和,在这样的情况下。

“求求你们………求求……”。

“砰”。

黑暗的午夜里只是渗透了一点血腥。

站在后面抽烟的人里,连眼角泪痣都带着惆怅。

今晚,干。

撞击声,枪声,喧哗声,匆忙脚步声。

充斥了肮脏人们生活的肮脏地方。

黄渤翻身越过了障碍,灵巧的穿梭在黑暗之间,每一个节奏和缝隙,都把握的十分巧妙。

可尽管这样,刚在这里呆了不到半年的黄渤还是没有那群人熟悉地形。

前面仓皇的脚步,让黄渤的心一下变得无措起来。

“小渤,我们在西侧大厦门口”。

细小的耳麦在黄渤耳朵里嗡嗡响了两下,那头传来稳健而温柔的男声。

黄渤喘了口气,吐了口唾沫在手心。

每当听见这声音,都不会害怕了。

灵巧的身影穿梭在黑暗的夜晚。

向着心里的那个声音,疯狂的奔去。

气喘吁吁的黄渤终于忍不住在黑色大轿车前吐了出来,干呕声听的车里的人皱了眉头。

下车,搂着黄渤的腰,安抚的拍着他的后背。

“黄磊……我成了……”吐得没东西可以吐的黄渤笑了起来,那笑里有喜悦,还有没吐干净的,残留于心上的厌恶。

黄磊颤抖着手指帮黄渤把衣领的纽扣一个个系上,他此刻的嗓音无比的温柔:“小渤,你做的很好,比我们任何一个想的,都要好的多”。

不顾着黑夜的月光之色,黄磊凑上去悄悄落下一吻在黄渤的脸颊上。

他的小渤,做的真的很好。

他尽力不去看,有些恶意红肿的痕迹,在黄渤的唇角和脖子上,连着雪白的胸膛,也有肮脏无比的印记。

“其实……不用这样色诱的”黄磊轻声说,一边把黄渤带上车。

黄渤喝了口水慢悠悠的回应:“那样才是最快的解决方法啊,而且我哪次让他们真正上了,不过是表面而已”。

那语气要多苍白就有多苍白,虽然黄磊知道,黄渤绝对不可能真的被上过。

“我知道了小渤”黄磊轻拨弄黄渤额前的碎发,“所以我也没辜负你的速度,现在他们,一个不落的,全都拿下了”。

正好对讲机传来女指挥清澈充满喜悦的欢叫声:“磊队!渤哥!他们都抓到了!我们这些努力都没白费哈哈哈哈哈!今晚庆功宴!”

黄磊嘴角带着浅浅的笑意,用闪亮的大眼睛看了一眼黄渤。

黄渤摆了摆手,指了指自己的嗓子,看起来还泛着恶心。

“我和小渤就不去了,咱们俩的下次补办吧,小渤他不舒服,我们先回家”黄磊一边发动车子,一边回应着女指挥的热情。

“那渤哥好好休息吧,下次可要磊队你请客了哈”豪爽的女指挥也不含糊的答应了,电话就此挂断。

黄渤没再说话,黄磊也心照不宣的不说话,只是快到家的时候,闲扯了一句:“明天警局你不想去就不去了,我在家给你做好吃的”。

“我还要做笔记呢”黄渤闷闷的说,但他的声音里掺杂着些许愉悦。

黄磊不负他望的眯了眯眼,帅气的说:“去他的笔记,我黄磊的人还不能休息在家了?”

黄渤在副驾驶笑的特别开心,他被黄磊宠出内伤了,不过也心甘情愿。

黄磊,小队组队长,高智商行动力不可缺少的标准风范。另,曾是警校的老师,教过的Mr.长官,长官后来教了黄渤,所以黄磊是黄渤的师爷。

黄渤,杰出的卧底者,警校高分毕业,目前变换多种身份活跃于卧底生活,黄磊爱人。

黄渤说,和磊爷在一起办案,他很放心。

黄磊说,别人这么说都有风险,可小渤不一样,就算是我挂掉,小渤也要安然无恙的出现在我的葬礼上。

黄渤去打黄磊,黄磊不躲,乖乖被小渤打着,训着,可他眼里闪烁着的光,都在表明刚才他的说的话的坚定不移,以及他对黄渤最深沉的眷恋。

黄磊帮黄渤洗澡,粗糙的手指划过恋人多伤的背部,黄磊忍不住在上面啃了一口。

黄渤身子猛烈的一颤,再回头时,黄磊惊讶的发现,不知道是水雾还是黄渤的敏感,那带着泪痣的眼底,已经有了泪水。

“小渤…小渤…”黄磊拥着赤裸身子的黄渤,声音在颤抖,连着爱着黄渤的心一起在颤抖。

黄渤没有说话,安慰似的吻了吻黄磊的唇角。

黄磊他又慌了,那个在世人民众面前的神算子,高高在上的长官,威风凛凛的老师,在黄渤的面前差点哭出声。

这是他黄磊的爱人,他的小渤。

那个自己曾许诺过保护的家伙,这时候却带着一身的外伤和内伤去安慰自己。

“老狐狸,你怎么了啊?”黄渤亲昵的喊着黄磊的外号,语气里都是黏腻的撒娇,“做吧”。

充斥着水雾的浴室里,黄渤被抵在墙上,安静的被黄磊驯服于身下。

“只要想到你,我就什么事都没有了”黄渤在高潮后抱着黄磊这么说道。

黄磊把泪水当作是生理泪水悄悄用手背抹去,热烈的亲吻落在黄渤的身上,他赌气般的说道:“现在它们可都被我的记号给覆盖掉了,你也要忘记啦,不然我会不高兴的”。

黄渤的眼睛里闪过宽慰的光,他点了点头,乖巧的将自己埋在黄磊的胸膛里,在那里,他知道,剧烈跳动的心,是属于他的。

光是听着那心率,黄渤就可以什么都不用想。

“师爷……”诱人的嗓音扯开暴露的弧线,黄磊不禁大了一分,嘴角的笑意挂起恶意,横冲直撞着崩坏黄渤泪腺的点。

“小渤儿,你一直都是我的”。

黄渤身为精英型人才,更是卧底式警察,肯定少不了那一段噩梦般的经历。

有些人在那些噩梦中一蹶不振的死去,有些人在噩梦中磕磕碰碰的爬起,而黄渤,很明显属于后者,不过他不完全靠着他自己,也有相当一部分原因,来自他那年初识的黄磊师爷。

黄渤第一次混入组织当卧底,还是一个炎热的酷暑夏天,那时候他的心却是拔凉的,感觉每一双眼睛都看着自己,且是目不转睛的。

这让他的举动有些可疑,比如略微颤抖的拿刀的手,看见枪时苍白的面色和紧皱的眉头,有点不利索的山东口音。

于是那时候的头目,很快就拉着黄渤到一个被绑起来的瘦弱女子面前,指着她衣衫不整的样子说:“威胁她,让她把货全交出来,不说就杀了她,不干,就杀了你”。

说着便把黄渤往前一推。

黄渤心里慌的头脑空白,他在警校是尖子生,但真枪实弹还是很难模拟出真实效果的,因为谁都无法确保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说不定哪个头目就看你不爽把你枪决了。

大概是五六分钟吧,已经有枪抵在黄渤的脑袋上了,太阳穴绷的没有知觉,黄渤只能听见自己有些颤抖的口音:“貨在哪儿块,说”。

语气有些无力,头目上膛。

“我不知道”女孩哭着求饶,尖声尖叫让黄渤的腿发软,他的汗开始冒出。

“头儿,她缩不籽道”黄渤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绪,却看见头目晃动了下手腕,“继续问”。

“我真的不知道!!”女孩的情绪也很激动,黄渤在头目和女孩的喧闹中,终于虚脱一样的喘气,他感觉自己要死了。

“头儿,你这样也不是法子啊,耗时间耗精力,要不我来问得了!”不知道是哪儿的声音把黄渤从危险边缘救了出来。

黄渤循声望去,看见一个微微发福的戴着近视眼镜的男人微笑着看着自己。

那就是黄磊。

黄渤脑子还是空白,当然想不起来这是他师爷,之前仅有一面之缘的师爷。

“行,让这龟孙儿下去”头目骂道,抬手就给了女孩的脑袋一枪,“你也别问了,回去干好你师爷的事儿,这孙贼你教育教育,新来的,不懂规矩”。

女孩还没来得及尖叫就送入了黄泉,黄渤的舌头发麻,他第一次见杀人,第一次看着人被杀,第一次看人被爆头的样子。

黄磊上去就把无力行走的黄渤拖走了。

黄渤被拖到一个四下无人的小屋子里,黄磊见他苍白的脸色,指了指窗外:“吐去”。

黄渤也不含糊,上去就吐,吐了好一会儿,黄磊看着有点小心疼,就拍着他的背让他好受点。

吐完之后的黄渤就没了学校里的霸气,他眼里有点眼泪,不过那时吐的反应,刘海被揉乱了耷拉在额头上,抱臂的手有些颤抖。

黄磊拍了拍他的肩,对着他使了个眼色,黄渤没看懂,接着就被黄磊揍了。

那力道可不是盖的,胖子不会打架,还不会用蛮力么?

黄渤被打得咳血了,黄磊才住手。

外面的脚步离开了,黄磊才牵着黄渤的手小心擦拭他的伤,边擦还边念叨:“同志同志,都是革命的好同志,实在对不住了”。

黄渤骂骂咧咧的也火了,上去给了黄磊一拳,在肚子上。

黄磊爆了句粗,抬手投降状:“sorry sorry,我说……我还是你师爷和上司呢,过了手瘾就得了哈……”

黄渤这才知道这个男人,也是卧底。

于是黄渤就这样初识了黄磊,那个从第一次出任务到现在一直陪伴和指挥自己的同事及恋人。

那件事到两人确认关系之后,黄磊有时候会小兴奋的跟黄渤提到那件事。

然后黄磊就罚跪盘子,不许跪碎咯。

跪完的黄磊抄起菜刀,客厅看极限挑战的黄渤就傻眼了,咋,还要谋杀亲夫呢?

然后黄小厨就给小渤做了特别丰盛的晚餐,一边摆盘一边念叨:“小渤小渤,都是我的错,当初不应该下手那么狠”。

黄渤吃着菜瞪眼,乐此不疲。

“不过”黄磊转着他的大眼睛说,“那时候谁知道,我们会在一起呢”。

黄磊带着饭菜香在黄渤的唇上啾了一口。

黄渤躺在床上疲倦的眨巴着眼睛,黄磊温柔的帮他盖好被子,然后做到一边的书桌上:“我再写会儿东西,你先睡吧”。

黄渤点头,闭上眼睛开始睡觉。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黄磊看见黄渤满身大汗的喘着粗气醒过来。

“小渤?”黄磊马上坐到床沿询问,“你又做噩梦了?”

黄渤点头,眼睛里不真切的看见泪水打转,泪痣上都写着害怕和恐惧。

黄磊也不管没写完的东西了,关了灯就拉开被子上床。

黄渤被黄磊抱在怀里,黄磊心疼的拍着他的身子,像是哄孩子一样哄他睡觉:“小渤儿,别怕,我在呢,我一直都在呢,明天我就请假,我一天都陪着你,给你最好吃的……你干嘛我都陪着你……”

黄渤点头,抱紧了黄磊。

黄磊也疲倦,他前半个晚上压抑着神经等着黄渤的讯息告诉他事情的进展,本来可以休息的时间硬是让他担心的连水都喝不下。

后半夜他还要体谅小渤的精神挫折,那都是常病了,黄磊以前也有,但不像小渤,他有一次差点被个大男人侵犯,那时候他们还没在一起,他无依无靠的无助神情至今黄磊都记得。

于是他更疼黄渤,他知道怀里这个嘴硬的傻小子那天回来说找到新的方法了,其实心里被摧残的不成样子,他当时多怕啊,可能这一辈子都没这么怕过。

有时候黄磊觉得,真正和黄渤比起来,受伤的人一直都是小渤,这才是最让黄磊自责的。

他也提过别当卧底了,黄渤的演技固然越来越出色,招式方法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有用,但这些都太危险了。

黄渤倔强地说着咱们还要吃饭呢,黄磊就气的慌,差点和他大吵一架,又不是他养不起小渤。

再后来一次无意的返校,黄磊看见黄渤在那些学弟学妹们面前说:“我是一名为社会和祖国光荣献身的战士,我是一位骄傲的卧底!”听着那些潮水般的掌声,黄磊忽然明白了黄渤的坚持,他对黄渤的爱慕上,又加了欣慰的敬意。

虽然之后他说中二不分年龄职业吧。

第二天黄渤还在熟睡黄磊就醒了,他的手臂被压的麻痹了,眼里的疲倦清晰可见,却硬是被那温柔给覆盖住了。

轻手轻脚的把小渤放正,看着他不情愿的皱了下眉头,然后继续睡觉。

黄磊吻了吻黄渤的眉角,拉开被子直径去了厨房。

“黄磊……”黄渤在被窝里闷闷的哼着。

连着泪痣都带着情动。

“请假,还有小渤也请假”黄磊一边做菜一边对着电话平静的回复。

那边的上司声音有些咬牙切齿:“你到底考不考虑升职了?”

“……不考虑,请问领导你批准了吗?”黄磊面不改色,手中依然熟练的翻炒。

上司不满的声音尽量压抑着:“我说,黄磊你也是聪明人,谁都知道带着卧底这队不好做,平时也累得慌,等你一升职,坐在办公室里稳稳当当的,况且这也不是黑幕……”

“我说了,请假,以及,不考虑”黄磊皱了下眉头,他的菜快要炒糊了。

“黄磊!你别以为我很愿意奉承你!只是念在以前的情谊,卧底的人情世故太多了,迟早有一天,会有你不想要的事情发生的”。

如果自己离开了才会有那些事情发生吧。

黄磊挂断了电话。

他担保过,就算自己挂掉,也会让黄渤安然无恙的在他的葬礼上出现。

假如死,他也要因为,并为了小渤而死。

人没有那么伟大的,如果让黄磊在抓捕罪犯和护黄渤周全的选择下,他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护黄渤。

如果没了黄渤,他会疯掉的。

黄渤不是自然醒,确切的说是被饭菜香给勾醒了,他揉着眼睛,踩着松适的拖鞋,上面是一只狐狸。

如果说黄渤最喜欢家里的哪个部分,那肯定就是厨房,那里的阳光就像是计算好的一样,撒在黄磊的身上,他围着围裙,手里的每一个动作都有光辉。

“小渤,你醒了啊,那你先刷牙洗脸,我马上把菜端出来”黄磊总是敏锐的感受到黄渤的身影,无比的温柔体贴,在两人之间并不存在肉麻反而是心贴着心的默契。

黄渤没说一句话,他习惯于被黄磊照顾,也依赖于黄磊的爱,这使他陷的更深,更贴切。

评论 ( 13 )
热度 ( 70 )

© 胖次少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