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已丢失。
想要整理包的来微博私我,给你夸克网盘链接
微博:凉拌胖胖胖仔
需要单篇文章的也可以私信我
我会试试能不能找到
不用关注我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双黄狐狸】陪葬 03

趁着有鸡血有灵感的时候多码一篇是一篇✓

本章要比之前的短小,少了一千多个字……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毕竟本章细节高虐!情感高虐!!✓

如果被虐到跟我说好吗!一定要跟我说好吗!✓

哦对了,夸我能干✓(晃尾巴 快夸我能干啊✓

文笔渣,请多指教✓

#陪葬·正文# 03
他们在快晚上的时候才离开孤儿院,这个下午,黄磊去过了黄渤以前的房间,那里摆着许多张床,一代又一代的更新,一代人就算是没有天生爱的成长都让黄渤非常感慨。

黄渤说他忘记自己父母的样貌,忘记他们的姓名,声音都一同忘记,那些都不重要了,因为当我哭的时候,总是喊不出他们中任何一个人的名字。

“那就喊我的名字吧”黄磊站在黄渤身后,小心用手臂圈着眼前的人,他心疼这个背影的寂寞,心疼这个背影的脆弱与坚强。

黄渤靠在黄磊的怀抱里,闻着他身上的味道,一时语塞,连调侃甜言蜜语的话都没说出口。

黄磊俯在黄渤耳边轻轻的吹着热气:“记住了,草头黄,三石磊”。

你叫黄磊,我记住了。

黄渤闭上了眼睛,这个名字或许会出现在自己的办案档案里,亲手抓捕的对象,牢狱里的囚犯,威风一时的老狐狸——黄磊。

他只是刑警路上,卧底征途上的一颗,有些刺脚的礁石罢了。

黄渤这样想着,默默的点了点头算是给黄磊回应,他感觉身后人将他禁锢的更紧了。

趁着现在抱吧,再好好的抱着吧。

“小渤儿,我爱你”。

没用的黄磊……

黄渤睁开了眼睛,转过身笑眯眯的勾住了黄磊的脖子,他巧妙的藏住了眼底微微的湿润和积水。

恩,风有点大,孤儿院的灰尘,有点厚。

离红圈上的日期越来越近,黄渤打算再回去一趟商量一下对策。

从孤儿院回来后的几天,黄磊投入了工作中,这次的工作非常频繁,黄渤总能看见黄磊紧皱着的眉头,这时候他也总是悄无声息的上去用手指抚平,但不过问任何事情。

不管闲事,就不会暴露。

黄磊给黄渤足够的信任,他不去调查他的任何,也不干涉他任何的行动,只要每晚都乖乖的回家,那黄磊就算是认可黄渤。

别人评价黄渤的卧底技巧,总结下来就是——会演,会忍,懂事。

如果放在演艺圈,那就能拿个影帝了。

黄渤戴上刚买的新帽子,换上隐蔽性极高的衣服,穿梭在人来人往的大马路上。

刚到王迅的家门口,他就变得严肃起来。

“渤爷,回来了”张艺兴也没有上次的激动,轻描淡写的开门,轻描淡写的问候。

黄渤能看得出张艺兴的紧张,确实,离黄磊那只老狐狸出动只有两个星期的时间。

“渤爷,你有把握了?”王迅不安的问。

“有”黄渤点头,坐在椅子上翘起二郎腿,“黄磊最近的状态就是在搞大动作,这件事情的把我我有百分之百,只是确定时间和位置,这实在是太难了……我争取三天搞定……”

罗志祥去按摩黄渤的肩,他有些心疼的多黄渤说:“渤哥,如果争取不到就别伤自己,大不了抓一个人,严刑拷打还不怕他不说”。

黄渤摆了摆手:“你跟我这么多年了,也见识过大风大浪,黄磊那个老狐狸,这次行动的手下都是跟了五年以上的兄弟,问不出来的”。

罗志祥垂下眼眸,小声的嘀咕:“那也别弄坏自己,暴露的几率大不说,你要是出了一点事儿……我……”

罗志祥不敢想,他见过黄磊的为人处事,长得绅士,讲话有条理,做事理性,虽然常常挂着一张人畜无害的笑脸,但发狠起来可以逼的人自杀,最后却死不了。

不是黄磊优柔寡断,他更喜欢看人生不如死的样子,最喜欢看着那些人苦苦哀求着要死,却求死不得的样子。

那双本来温柔的能滴出水来的眼眸,就变成收缩的狐狸瞳孔,恐怖的让人不想接近。

黄磊如果知道渤哥骗他,那就……

黄渤也不禁打了个冷战,这事儿太恐怖了,谁知道黄磊会把自己玩成什么鬼样子,SM什么的………这老腰吃枣药丸。

“现在我们也没计划啊”孙红雷叉着腰搂着张艺兴说,说完还让张艺兴别乱动,艺兴绵羊表示哥哥你搂太紧了QAQ

王迅推了推眼镜:“确实,这是我们现在最大的一个坎,处理黄磊的时机就在眼前,我们却一点办法都想不出”。

说完又看向黄渤:“我觉得渤爷那时候还是不要出现比较好,计划当中,远离黄磊可以减小伤害,你可千万不能出事”。

罗志祥点头,他当然不能让抓捕黄磊的计划中掺和小渤哥,为了警局就和黄磊呆在一起两年多,不过是收集情报,真正的处理还是由他们这些兄弟搞定就好。

千言万语,罗志祥的最终观点还是,绝对保护黄渤的安全。

“行,那我就不打扰你们抓捕了,这两个星期我都不来了,免得起疑心,一有事情就电话联系,然后艺兴你用黑客技术给我把记录都删干净点”黄渤吩咐道,最后又交代了一遍事情给孙红雷听,他怕这傻子理解不了他们在干嘛,艺兴都要比他聪明。

事实上孙红雷在抓人这方面可就不傻了,特别认真的听了黄渤要抓黄磊的事情,眼睛里都装得下银河。

“no 啪不愣!”蹩脚的英语脱口而出,黄渤头疼的摇了摇头,压低了帽檐离开王迅的住处。

黄渤回家的时候黄磊还没回来,他简单的做了点东西填报肚子,顺手给黄磊留了一点,然后抱着枕头坐在沙发上等黄磊回家。

抬头看了看钟表,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吃饭的时间,那就干脆这样等着,看一会儿泡沫剧,听说最近出了什么极限挑战,黄渤抱着无聊的心情看了起来。

连续补了几期,算是有趣,但黄渤依旧笑不出声,他心里总是对黄磊的事情耿耿于怀,有些片段都是发着呆看过去的。

慢慢电脑上的人物开始模糊,黄渤靠在沙发上睡着了,整个人都陷在里面,变得特别娇小。

时针滴答的走着,过去了几个小时,终于门口发出响声,黄磊开门,疲倦的揉着眼睛,换鞋走进大客厅。

他以为黄渤应该睡觉去了,可他却在沙发上发现一只熟睡的猫咪。

嘴角在奔波了一天几乎累瘫的状态下微微勾起,果然他的小渤就是他的天使,能给他带来所有的力量和温暖。

上手去揉猫咪渤的头发,把人揉的呼噜呼噜的发出响声,终于看见泪痣旁的眼睛睁开,疑惑茫然的看着大眼睛的人类。

“小渤,回床上睡”黄磊轻声说,他的声音特别温柔,黄渤很受用,歪过头清醒一会儿,点头。

黄磊牵着黄渤的小肉手去卧室,结果清醒完毕的黄渤突然想起来留下来的饭菜。

“你吃过晚饭了吗?”

黄磊对上黄渤的眼睛,歉意的挠了挠头,他又忘记了,每次一忙他就忘记要吃饭。

果然啊,黄渤无奈的叹了口气,抽出肉爪子走去厨房,黄磊看着黄渤把罩子拿开,底下放着饭菜,都是他最爱吃的口味。

黄磊心里暖的一塌糊涂,笑的和傻子一样看着黄渤,他太爱眼前这个男人了。

“坐着吧,我再炒一下就好”黄渤打了个哈欠,把菜倒进锅中又翻炒了一遍,顺便把硬的白米饭打上了鸡蛋炒,变成了蛋炒饭。

黄磊那天晚上吃到了特别暖心和热乎的饭菜,黄渤也没回去,坐在一边看着黄磊吃,托着腮帮子的小渤简直可爱翻掉了。

“好吃吗?”看着黄磊狼吞虎咽地样子,黄渤忍不住问,他的手艺其实没有黄磊好,况且黄磊是土豪,什么山珍海味没吃过。

黄磊点头点头点头,就像是个孩子一样,大眼睛一边吃还一边瞥黄渤,眼底藏不住的笑意:“好吃死了……嗝……”

黄渤挠了挠头,怪不好意思的,但看见黄磊吃的这么香他也觉得舒心。

起码这个时候,他可以暂时忘记两个星期后抓捕黄磊的任务,他可以静下心去看着黄磊的一举一动,两个人还可以是如此的依靠依恋。

“慢点,我没弄汤”黄渤给黄磊倒了杯水,发现饮水机也只够倒这一杯水,想着去加点,结果刚放下杯子就被黄磊抓住了手腕。

黄磊的手温传遍了黄渤全身:“你刚睡醒,还没喝水吧?”

黄渤承认自己的嗓子挺干,等水烧好还有一段时间,不过黄磊在吃饭啊,还是应该他先喝。

“你先喝呗,我烧点水就好”黄渤想抽手就走,黄磊却握的更紧了,起身用另一只手拿起杯子咕嘟喝下去,然后在黄渤惊愕的瞳孔里放大。

水一点一点灌入黄渤的口腔,顺着嗓子滑下去,温柔的就像是黄磊的眼神一样。

口腔都是黄磊的味道,还有水甜蜜蜜的滋味,该死……这不是白开水吗……我要举报啊……

黄渤羞红了脸,黄磊嘴对嘴喂他水喝,喝完还一副‘你去烧水吧这样我就可以继续喂你了’的臭不要脸模样。

黄渤也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臭不要脸”

黄磊哈哈大笑起来,塞了口蛋炒饭,嚼嚼嚼:“你要我喂你饭吗?小渤?”

“死滚!”黄渤转身上楼,他羞成西红柿了,黄磊止不住对着那个背影发笑。

这样的生活,这样的节奏,他真的好喜欢。

一个小渤,一个黄磊,住在一个叫做家的地方。

忙碌一天后回家能有小渤做的饭菜等着,还有小渤那张可爱的脸等着,小渤的一举一动等着……

“你这样怎么不叫人想疼爱呢……”黄磊翻身上了床,压着他的小渤。

黄渤脸红彤彤的,闭着眼睛装睡,却被黄磊一个又一个炽热的吻给灼伤。

“黄磊……”黄渤在高潮的时候咬着黄磊的肩头,黄磊疯狂的去亲吻他的爱人。

“小渤……我爱你……我爱你……”

这三个字太沉重了,黄渤闭上了眼睛,任由着生理泪水流过眼角。

我负担不起这三个字啊黄磊。

黄渤的腿又缠上了黄磊的腰。

那就继续说吧黄磊,直到你自己麻木,也直到真相来到的那天你觉得讽刺。

黄磊的爱抚让他颤抖。

不要恨我好不好……我不想你恨我……

“看着我的眼睛小渤”黄磊勾起黄渤的下巴,对上身下人迷离的目光。

“说你爱我”。

如果这些事情能变得永恒,我希望时间停在这一瞬间。

亲爱的黄磊啊,如果我们只是肉身,而没有灵魂,那该多好。

仅仅是纠缠,也仅仅是迷恋这些片面的东西。

爱,究竟爱着什么啊。

是我眼角风情万种的泪痣,还是撩人的身姿,又或者是今天晚上为你留的一点饭菜。

不重要啊,都不重要啊。

我们能结合在一起,你能对我说爱,能做爱,就足够了啊。

那一刻黄渤流下的不是生理泪水。

“我爱你,黄磊”。

而是心虚到发胀,想要呕吐的苦涩的泪水。

喘息不上来的窒息,迎着高潮直到天亮。

我撒谎了吗,黄磊……

身边熟睡的人,眉目间都让黄渤疑惑。

请你告诉我,我,撒谎了吗?

评论 ( 20 )
热度 ( 52 )

© 胖次少主 | Powered by LOFTER